晴時多雲

中職》裁判和球迷 李振昌的中職鮮體驗

2018/07/21 18:42

李振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決定投入中職選秀後,李振昌之前一回台就開始關注中職賽況,今天先隨一軍熟悉環境、感受比賽,對他而言,中職的一切還很新鮮,裁判和球迷也是不同的體驗。

李振昌的一軍首日,先了解練球狀況,也進牛棚練投、接受媒體訪問,還要慢慢熟識隊友,他笑說:「跟錡鴻賢拜、恰恰賢拜、智勝賢拜、紅龜賢拜等人比較熟悉,其他都很年輕,還不太認識。」

「在二軍時,小雞賢拜(牛棚教練林恩宇)會跟我講一些中職的情況,錡鴻賢拜也有關心我狀況調整得怎樣。」提到還要習慣之處,李振昌說:「這邊很多人都說裁判吧,要先適應裁判,所以前幾場比賽再看看,再了解一下。」

帶著美、日職棒資歷加盟中職,又有大聯盟經驗,李振昌當然是今年選秀最受矚目的球員。面對嶄新的台灣職棒生活,當他談到不一樣的感覺,想了一下也說:「應該是球迷言論吧!」

李振昌笑說,在意(球迷言論)是還好,主要因為在中職投球,電視都看得到,「但在國外丟,頂多就看報紙新聞,除非是上大聯盟有轉播。」

來到中信兄弟,李振昌被設定為終結者,他透露,其實以前大多投第7或8局,擔任終結者僅有1、2次,少有機會投第9局,還是要慢慢學習。

李振昌在二軍出賽2場,總教練史耐德緊盯表現,他說:「C.C.(李振昌)第1場可能急躁了些,想表現好,導致投球動作有點趕,影響到控球,但昨天表現非常棒,調整得很好。」

史總說,李振昌定位就是終結者,但因剛到一軍,為了讓他更熟悉環境,前幾戰會先從第7或8局出發,再慢慢往後移,「我也希望明天就有機會讓他上場,但仍要看比賽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