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愛講「幹話」七六人新中鋒曾抱怨恩比德

2018/07/21 18:56

穆斯卡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日前透過交易迎來替補中鋒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,想不到有媒體挖出他過往受訪的片段,指出穆斯卡拉認為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場上講的「幹話」超多。

穆斯卡拉在二月時上談話節目表示,他不喜歡七六人隊。「我就是不喜歡他們,他們在場上講很多幹話,特別是恩比德。」「我了解在場上一定會有垃圾話,我尊重球員他們用表現來說話。有時候有些球員真的講太多垃圾話,特別是恩比德。」

不過穆斯卡拉並不完全認為這是件壞事,他覺得這樣很有趣味,人們會喜歡這樣的東西。他表示自己尊敬恩比德這樣做,因為穆斯卡拉認為,恩比德要說這麼多垃圾話是需要許多膽識以及自信的。

其實穆斯卡拉當時會說恩比德愛講幹話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當時沒有同隊,其實看過恩比德打球都知道他在場上非常擅長說垃圾話,做為他的對手,當然不會太喜歡這樣的人。

恩比德以愛講垃圾話著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