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威廷單場海灌5打點 悍將二軍擊倒獅子軍

2018/07/21 20:04

富邦二軍林威廷單場擊出3支安打,進帳5分打點,助球隊擊敗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例行賽,今天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悍將二軍整場比賽靠著打線串聯,以及獅隊二軍平白奉送3次的守備失誤,最終就以9:5擊敗了統一二軍。

前五局打完,悍將二軍僅以3:2領先,但打線隨後在6、7兩局發威,合計灌下6分,將比分大幅拉開。反觀獅隊二軍,前8局受制悍將投手群,無法攻下太多分數,直到9局下最後反攻機會才再進帳3分,可惜為時已晚。

此役悍將二軍先發投手林政賢主投5局,送出5次三振,被敲出5支安打,失掉2分摘下本季在二軍的第一勝。而後續登板的投手羅國華、林克謙、彭世杰都分別投了1局且未失分,僅最後在9下接手的林弈豪,在1局的投球中被敲出了3支安打,並失掉了3分責失。

富邦二軍羅國華中繼一局未被敲出安打,送出2K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克謙後援一局,讓獅隊二軍3上3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弈豪今天投球狀況不理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雙方打線方面以悍將二軍的林威廷最為亮眼,單場敲出了3支安打猛打賞,打回了全場最多的5分打點,賽後在二軍的打擊率上升到了0.406。至於獅隊二軍方面也有鄧志偉的單場3安打精采表現。

林威廷在6局上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7局上林威廷的安打再度送回了壘包上2名跑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鄧志偉本日4打數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另外,富邦悍將去年囊括一軍最佳九人及金手套獎的方克偉在近期復出後,於二軍穩定出賽,本場比賽也繳出了雙安的好表現。而年初宣佈季後即將退休的獅隊外野手劉芙豪,今日於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並揮出了1支安打,不過今年一軍首安還沒開張的他,在二軍的打擊率也是低迷的0.254。

悍將二軍獲勝後在三壘側列隊擊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石翔宇此役擔任開路先鋒未敲安,還遭觸身球擊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傅于剛一局的投球未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江承峰後援送出兩次三振,表現精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郭立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高國輝今天隨二軍到台南棒球場,但未上場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