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大房東來了! 曾文鼎追隨LBJ 為動畫電影小腳怪獻聲

2018/07/21 21:09

曾文鼎為動畫電影獻聲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超級球星「大帝」詹姆斯為今年9月上檔的全新家庭動畫電影《小腳怪》配音,台灣中文配音則是由台灣第一中鋒「大房東」曾文鼎擔任!

詹姆斯配音角色為「呱吉」,台灣中文配音版,則曾文鼎擔任,雖然曾文鼎這次沒有參與瓊斯盃,但他配音的電影片段在瓊斯盃賽場已強力放送多日,「我是呱吉,大家加油!」這段聲音今天在瓊斯盃現場揭曉竟然是曾文鼎配音,引起全場球迷驚呼連連!

曾文鼎為動畫電影獻聲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在籃球場上身經百戰的曾文鼎,為好萊塢動畫電影配音卻是頭一遭,「能幫電影配音這種機會難得,不是常常有,我覺得好像滿好玩有趣的就答應了,沒想到還可以因此用另類的方式參與瓊斯盃幫球隊加油,滿新鮮的。」

曾文鼎負責配音的角色「呱吉」,是小腳怪怪團成員中最有份量的一位,同時支持著米果、共組擁有絕佳默契一起冒險的團隊,「我很喜歡呱吉這個角色,滿搞笑的但又很挺自己的好朋友,在籃球場上也是最需要這樣的好隊友!因此配音起來不會太困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