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陳盈駿關鍵罰球溝通不良?教練帕克賽後扛責

2018/07/21 22:31

陳盈駿關鍵第2罰投進,遭總教練帕克質疑,他拉出球衣宣洩情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今天在瓊斯盃面對菲律賓隊,終場前3.1秒,發生爭議事件,兩隊平手,當時藍隊後衛陳盈駿遭犯規站上罰球線,陳盈駿兩罰俱中,對方叫暫停,陳盈駿走下球員席卻遭帕克質疑,為何投進第二罰,陳盈駿當下反應激動,拉出球衣宣洩情緒,最後藍隊被菲國投進三分絕殺,教練帕克賽後表示,球隊溝通上面出現問題,他會扛起責任。

兩隊平手,帕克表示,對於第二罰,籃球場可以有很多情況,當然多拿一分是一分,但因比賽只剩3秒,他認為,沒有罰進是最好的選擇,只是這項指令沒有傳到陳盈駿耳裡。

陳盈駿兩罰都命中後,連隊友也上來關切,手中比著三,似乎暗示他比賽僅剩3秒;而且當時對方仍有一次暫停,台灣藍隊則還有一次犯規可用。

菲國叫暫停後,藍隊最後的防守陣並沒有陳盈駿,而由彭俊諺上場,但彭俊諺換防時漏人。帕克坦言,換人的決定並非正確的。

台灣藍總教練帕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