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先發敲2安都長打 太空人韋蘭德好投完封天使(影音)

2018/07/22 10:5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太空人

0

0

1

1

0

5

0

0

0

7

5

0

天使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7

3

大谷翔平  今日表現

打數

R

H

RBI

BB

HR

SB

SO

AVG

4

0

2

0

0

0

0

0

0.283

註解:

R:得分 H:安打 RBI:打點 BB:保送 SB:盜壘

HR:全壘打 SO:三振 AVG:打擊率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美聯強權太空人,前陣子手感低迷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此役單場4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,表現亮眼,無奈太空人王牌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5局狂飆11K與牛棚合力壓制天使打線,加上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6局上炸裂,敲出滿貫砲助陣,終場天使就以0:7遭太空人完封,苦吞近期三連敗。

太空人王牌強投韋蘭德5局狂飆11K大殺四方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,2局下首打席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4局下1出局再度上場打擊,面對韋蘭德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但韋蘭德馬上回穩連續K掉兩名打者,讓天使還是無功而返,6局下大谷雖然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9局下首棒上來打擊,又敲出右外野長打上二壘,又靠代打的新秀敲安推進上三壘,無奈天使打線仍不給力,沒能把握最後得分的機會,吞下敗仗。

大谷翔平此役共計4打數2安打,沒有三振也無保送,打擊率略升至為2成83。

大谷。(美聯社)

第9局

9局下,大谷為首棒打者,一上來就又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2壘,天使新秀布里西諾(Jose Briceno)代打雖然敲出安打,推近大谷上到三壘,不過接下來卻未能在有安打出現,比賽結束,天使0:7吞敗

大谷9局下再敲長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9局下再敲二壘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第6局

6局上,天使換下先發卓皮安諾(Nick Tropeano),改由阿瓦瑞茲(Jose Alvarez)中繼登板,沒想到一上場就被瑞迪克(Josh Reddick)掃出右外野陽春砲,接下來又讓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敲安上壘,又四壞保送坎普

天使趕緊換上N.拉米瑞茲(Noe Ramirez)接替投球,不過卻仍擋不住太空人的恐怖打線,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滿壘時炸裂,一棒轟出左外野滿貫砲,太空人一局海灌5分,以7:0遙遙領先天使。

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轟出滿貫砲。(法新社)

史普林格轟出滿貫砲開心跟隊友慶祝。(法新社)

6局下,楚奧特(Mike Trout)雖然先獲保送上壘,不過大谷這次沒能敲出安打,僅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。

第4局

4局下,一出局後,阿普頓(Justin Upton)先敲出安打上壘,大谷翔平面對太空人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可惜接下來兩棒都吞K,讓天使還是無功而返。

大谷4局下敲出二壘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4局上,天使守備自亂陣腳,面對太空人兩棒都接連發生失誤,坎普(Tony Kemp)此時再補上二壘安打,幫助太空人再下一城。

第3局

3局上,太空人靠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的高飛犧牲打,打下破蛋分,先馳得點1:0領先天使。

先發打序

太空人

棒次

天使

George Springer

1

Kole Calhoun

Alex Bregman

2

Andrelton Simmons

Jose Altuve

3

Mike Trout

Yuli Gurriel

4

Justin Upton

Josh Reddick

5

大谷翔平

Marwin González

6

Ian Kinsler

Tony Kemp

7

Luis Valbuena

Max Stassi

8

Martin Maldonado

Kyle Tucker

9

David Fletcher

Justin Verlander

先發投手

Nick Tropean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