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才5支5扮英雄 卡本特連6場開轟再破隊史紀錄(影音)

2018/07/22 11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打擊手感持續燃燒,昨擔任開路先鋒掃5支5包含3轟超狂砲火,今天雙重賽皆繳亮眼成績,兩場都開轟,創下隊史最長連6場全壘打紀錄,紅雀在雙重賽與小熊各下一城。

雙重賽首戰卡本特3局上開轟,敲出陽春砲助隊追平比數,不過後來紅雀打線熄火,以2:7敗給小熊。雙重賽第二場,7局上卡本特開轟,敲出陽春砲助隊追至1分落後,同時也是他本季第25支全壘打,連續6場比賽都掃全壘打,成為紅雀隊史上連續最多場都開轟的球員。

昨天卡本特才繳5支5、包含3轟,灌進7分打點,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8:5痛宰小熊,更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、大聯盟第二位有著單場3轟、2支二壘安打的球員,今天再度開轟,累計連續六場比賽都掃出全壘打,再破隊史紀錄。

卡本特近況超火燙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