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中斷連89場先發投滿5局 瘋邦寫現役最長紀錄

2018/07/22 14:35

瘋邦單場6次保送為生涯最多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作客運動家逼出延長賽,但11局下被擊出再見安打,以3:4惜敗運動家,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先發4局無關勝敗,中斷連89場先發投滿5局的聯盟紀錄。

瘋邦前4局封鎖運動家打線,只挨一支二壘打沒有失分,巨人靠著貝爾特(Brandon Belt)陽春砲以1:0領先,然而5局下瘋邦狠踢鐵板,開局保送後被敲安打,接著與3位打者纏鬥耗費22球,都以保送收場,讓運動家以2:1反超前。

瘋邦單局投出4次保送,連3次保送期間用球數分別是6、8、6顆,屢被打者擊出界外球,還有2顆曲球直接「挖地瓜」,用球量迅速累積,又無法解決打者,留下滿壘危機退場休息,牛棚接手後迅速製造雙殺,沒讓運動家吃下大局。

瘋邦此役用92球僅47顆好球,5局下單局用28球,仍讓5名打者全上壘,抓不到出局數,今天總計先發4局送出5次三振,但也投出生涯最多單場6次保送,中斷個人連續89場先發投滿5局,但已是聯盟現役球員最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