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「神來一接」沒收全壘打 教頭驚呼:太不真實 (影音)

2018/07/22 13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繼續作客老虎主場系列賽的第二戰,雖然此役苦於攻勢無法串聯,最終慘遭老虎5:0完封,不過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3局下大展守備美技,側身跳接沒收老虎開路先鋒馬丁(Leonys Martin)的陽春砲,神級守備博得滿堂彩

3局下,擔任開路先鋒的馬丁擊出右外野飛球,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外,此時只見貝茲像是裝了導航一般,慢慢往全壘打牆跑、優雅的跳起將球直接漂亮接進手套中,馬上獲得全場球迷的喝采。

「這太不真實了,」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在受訪時大讚子弟兵,「他(貝茲)就是放慢速度,直接到達接球的地方,絲毫不恐慌,完成驚天一接,真的太了不起!」

此役4打數繳出雙安又有美技守備,貝茲賽後則輕描淡寫地表示,自己只是盡可能地將手套和身體延伸出去,希望能穩穩地抓下當局的第一個出局數。

「馬丁那球打得很高,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會飛出去,不過卻讓我爭取到一些時間,能夠上去把它好好接住,」貝茲說道,「我就是知道自己可以接得到,只是需要確保夠靠近牆壁,並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來接住這球。」

此役老虎在2局下就靠著鷹俠(Jose Iglesias)的二壘安打,率先取得2:0領先;6局下又坎德拉里歐(Jeimer Candelario)和鷹俠的2分砲再添3分,加上先發投手費爾斯(Mike Fiers)6.1局好投無失分,最終就以5:0擊敗紅襪。

老虎鷹俠此役火力全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