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兩個女兒之後 郭泓志報喜:兒子下周出世!

2018/07/22 16:58

郭泓志(左)和陳品捷都將在明天過生日,今天提前在休息室慶生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已有兩個寶貝女兒,他今天又宣布好消息,「第3個小孩是兒子,應該下星期就出生囉!」

郭泓志明天度過37歲生日,和小10歲的南英學弟陳品捷是同一天,球團今天也在賽前幫兩人慶生,場面很溫馨。陳品捷在休息室的桌上看到蛋糕時,就笑說:「應該是我會被砸蛋糕,幫學長一起扛吧!」

之前就宣布今年是最後一年,郭泓志也將背號換回球迷最熟悉的56號,他希望在生涯最後一年,能夠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。除了希望場上表現順利,郭泓志也希望妻子下周能夠順利生產,他笑著透露第3個小孩將出生的消息,還說:「3個就夠了,不會再生了。」

巧合的是,陳品捷的兒子也將在下個月出生,他說妻子的預產期是8月19日,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妻子能夠順利生產。兩位壽星分別將迎來寶貝兒子出生,也希望能為球隊帶來好運。

郭泓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