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全本土陣容勝南韓 劉錚:提振大家信心

2018/07/22 22:25

台灣藍擊敗南韓,劉錚(中)砍2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遭菲律賓絕殺,今面對南韓重整旗鼓,在劉錚繳25分帶領下,以77:73獲勝,賽後劉錚開心的表示,終於贏南韓真的很開心,也大幅提升全隊信心。

前役藍隊不敵菲律賓,教頭帕克和陳盈駿也對於戰術上有不同意見,今陳盈駿調整好心情繳出12分、6籃板、5助攻,對此帕克表示,陳盈駿是名很棒的球員,當然能夠在短時間整理好情緒,面對接下來的比賽。

此役台灣藍三分球25投4中,命中率只有16%,這令帕克不太滿意,他認為一支好的球隊,三分球命中率至少得提升到30%;至於8月的亞運,帕克表示,屆時會讓大家看到全新風貌的台灣隊。

今劉錚攻下最高25分,雖然對方外援拉特里夫只打了一節,但他認為能夠以全本土贏過南韓的陣容,確實提升大家的信心。

至於今晚繳出11分的周儀翔說:「大家有記取昨天的教訓,今天在場上若有犯錯都馬上溝通、調整,為贏球重要關鍵。」

周儀翔終場前2次切入籃下得分,助藍隊鎖住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藍隊教頭帕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藍擊敗南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