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特出清球星後 馬林魚場均觀眾不到1萬全聯盟最慘

2018/07/22 23:21

馬林魚球場觀眾人數大幅下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為首的團隊去年底接手馬林魚後,陸續把陣中明星交易出去,引起自家球迷們反彈。截至今日為止,馬林魚本季平均票房僅9558人,全大聯盟最差,也是唯一場均觀眾不到1萬的球隊。

馬林魚季前把高登(Dee Gordon)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 和歐蘇納(Marcell Ozuna)等主力交易,人氣大減,本季數次出現5千出頭的主場觀眾人數,最低是在美國時間7月11日對釀酒人之戰,當時觀眾僅5265人。

根據ESPN顯示,本季場均觀眾人數最多是道奇,平均有46747人;而最低則是馬林魚,51場的主場賽事,平均僅9558人。上季馬林魚的場均觀眾人數為20395人,排在全聯盟倒數第三。

馬林魚球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