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14分轟垮太空人 大谷又現超驚人跑速

2018/07/23 08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與太空人隊正面對決,天使此戰擊出15支安打,以14:5痛宰美聯西區龍頭,大谷翔平此戰四個打數擊出一支安打,選到一次保送,累積打擊率2成82,大谷更在首局展現驚人跑速,幫助球隊跑回第一分。

大谷展現驚人跑速,跑回天使第一分。(美聯社)

大谷在第二局上場打擊,他選到四壞球保送後靠著金斯勒(Ian Kinsler)的二壘安打,直接連尻三個壘包跑回本壘,展現驚人的壘間破壞力。第七局大谷在阿普頓(Justin Upton)被三振後擊出安打上壘,最終他在滿壘時靠著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的安打回到本壘得分。

這場比賽太空人隊先發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僅投4.1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,送出5次保送失掉5分退場,他最近連續兩次先發都投出5次以上的四壞保送。天使隊先發左投希尼(Andrew Heaney)6局失1分,送出4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6勝。

天使隊全場擊出15支安打,阿普頓、卡胡(Kole Calhoun)、楚奧特(Mike Trout)、金斯勒合計貢獻四發全壘打轟下14分,此外今天有6位不同的天使打者打進複數打點,這是自2003年以來首次有這麼多人打下複數打點,這也追平天使隊史第二多的紀錄。

楚奧特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