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肩偉大! 「詹皇」開季可望挑戰這項成就

2018/07/23 09:58

詹姆斯可望在這賽季成為現役得分最高的球員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即將到來,今年甫轉至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極高的機率在這個球季超越小牛隊的「德制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成為現役得分最多的球員。

根據《basketball-reference》資料顯示,目前詹姆斯的生涯季賽得分為31038分,比起諾威斯基的31187分,僅有149分的落後。上個賽季諾威斯基平均僅能拿下12分,遠低於詹姆斯的27.5分,因此詹姆斯很可能在開季前幾場比賽就超越諾威斯基,成為現役得分最多的球員。

此外,本季詹姆斯幾乎可以確定將超越「張大帥」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的31419分,成為史上得分第五名的球員。他也有相當高的機率能夠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32292分,成為史上季賽得分第四名的選手,但要超越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33643分,可能就要等到下一季了。

諾威斯基雖然這幾年上場時間減少導致得分逐年下滑,但他本季也幾乎能確定超越張伯倫生涯累積的31419分,不過到時他應該還是生涯得分第六高的球員。

諾威斯基本季得分也有極高機率超越張伯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