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野手登板 投出77公里超慢滑球(影音)

2018/07/23 11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在主場以2:11慘輸道奇,野手培瑞茲(Hernan Perez)7局上登板,投出一顆48英哩(約76.8公里)的超慢球,砸中打者背部形成觸身保送。

道奇今天火力大爆發,5局打完以11:2大幅領先,7局上釀酒人推野手登板,今天先發守二壘的培瑞茲接替投球,培瑞茲登板後連投4顆壞球,保送弗塞斯 (Logan Forsythe)。

面對下一棒巴恩斯(Austin Barnes),培瑞茲投到2好2壞,接著1顆超慢球直接往打者方向飛去,巴恩斯完全沒閃,讓球打在背上,形成觸身保送,官方紀錄這球是一顆滑球,球速僅48英哩,可能是本季最慢的一球,培瑞茲投出後表情微妙。

釀酒人派野手培瑞茲登板,中繼2局無失分。

培瑞茲接著讓投手伍德(Alex Wood)揮空三振,僅花2球連續解決2名打者,結束道奇進攻,泰勒(Chris Taylor)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都打第一球,分別擊成平飛、滾地出局。

8局上培瑞茲續投,面對道奇中心棒次3到6棒,只被擊出1支二壘安打,用17球投完該局沒有失分,9局上釀酒人38歲捕手Erik Kratz登板,用11顆曲球讓道奇三上三下,讓大聯盟推特直呼有能力改當投手。

總計培瑞茲今天登板投2局,僅挨1支長打沒有失分,官方記錄培瑞茲用了四縫線直球、變速球和滑球,球速最快飆到86.6英哩,最慢的一球則是7局上的48英哩滑球。

這是培瑞茲本季第2次登板投球,大聯盟生涯7年3度登板,總計3.1局沒有失分。大聯盟本季已有32位野手登板投球,是聯盟自1961年擴編後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