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15年選秀探花沒人要 歐卡佛恐轉戰中國

2018/07/23 12:55

歐卡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的選秀探花歐卡佛(Jahlil Okafor)在新人約結束之後,據傳有可能要前往中國發展。日前傳出CBA新疆隊開出怪物合約要搶「閃電俠」韋德,如今外媒《sportando》報導,CBA也有多支球隊要爭取歐卡佛。

歐卡佛2015年選秀首輪第三順位加盟七六人,當年被看作球隊重建的基石,然而受膝傷困擾,該年他只出賽53場,又因為傳統型中鋒打法不吃香,加上「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崛起,歐卡佛在七六人逐漸失去空間。

歐卡佛去年被交易至籃網,26場出賽,平均上場12.6分鐘,能夠貢獻6.4分、2.9籃板,今年夏天作為無限制自由球員,在市場上乏人問津,因此據傳他已決定到海外尋找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