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在練三分? 「魔獸」豪爾德盼跟上時代(影音)

2018/07/23 1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又在練三分?來季將轉戰巫師的豪爾德,在近日流出的訓練影片中,再度證明自己的三分能力真的...很差勁。

在影片中,豪爾德和訓練師練習運球後三分出手。他從中線外運球至三分線並出手。不意外地,第一球以籃外空心作收(5分03秒處)。儘管接下來命中兩球,不過可以看到,豪爾德在無人防守下的命中率並不及格,更遑論想實行在正式比賽中了。

前年加入老鷹前,豪爾德曾在媒體上透露他將會開始投三分,以跟上時代的腳步。然而事實上,他該季僅在三分外線出手兩次,並且兩投盡墨。

身為時代的眼淚之一,豪爾德一直以來就是走傳統中鋒的球風。外線並非他的強項,更別提他向來為人詬病的罰球問題(生涯罰球命中率僅5成6)。也許下個賽季他可以試著投投三分,但新東家巫師可能不會希望如此。

曾經的第一中鋒,現今的藍領苦工,豪爾德還能再戰幾年?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