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八局狂飆13K 葛蘭基霸氣噤聲洛磯

2018/07/23 10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揚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今天大殺四方,面對洛磯隊他一共投了八局只被打兩支安打失掉一分,送出13次三振、1次保送,接近完美的表現為他取得本季第11勝。

葛蘭基今日唯一的失分是在第五局時遭到戴斯蒙(Ian Desmond)狙擊,除此之外一切完美。這場比賽是他今年第二次送出兩位數三振的比賽,本季葛蘭基防禦率3.05,一共投了129.2局,送出137次三振,保送只有24個。

本季接補葛蘭基21場比賽的捕手馬席斯(Jeff Mathis)賽後稱讚,他的滑球比以前還要更強了一點。洛磯隊的教練布雷克(Bud Black)則認為,曲球才是這場比賽葛蘭基最致命的武器,他說:「你很常看到葛蘭基會使用直球、滑球、變速球來做搭配,不過今天他的慢速曲球在比賽中表現得相當突出,他在球種的混合運用上做得非常好。」

葛蘭基繳出8局13K僅失1分的鬼神表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