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闖禍還鼓掌? 釀酒人球迷行徑惹爭議(影音)

2018/07/23 13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  近日被挖出過去曾發表歧視性言論的釀酒人明星哈德(Josh Hader),在明星賽後的初登場居然得到主場球迷的起立鼓掌,再度引發爭議。

哈德在明星賽前被爆料,高中時期曾在推特發表過歧視同性戀、白人至上主義等偏激言論,受到各界的譴責,且名譽大受打擊。

沒想到,哈德在明星賽後的第一場主場比賽,卻得到了全場釀酒人球迷的起立鼓掌,引起網友們的批評:

推特名叫Dan Bernstein的網友寫道:「釀酒人球迷為自己說明了立場。醜陋的那一邊。」

另有網友寫道:「釀酒人球迷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就因為他沒被交易到釀酒人,哈德卻得到全場起立鼓掌,好像他因為冤獄被關20年一樣。」

也有人重批:「那些有參加起立鼓掌的球迷們需要為自己感到羞愧。真丟臉。」

過去言論惹議的哈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