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跟小孩打球也「買犯」? 哈登邀球迷當鍵盤裁判

2018/07/23 14:18

哈登季後活動邀約不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上季獲頒例行賽MVP,不僅高居得分王,罰球次數也是聯盟之冠,哈登今天在IG貼出照片,邀請球迷當裁判,被美媒調侃「又在買犯規」。

哈登上季拿到生涯首座年度MVP,例行賽場均30.4分為聯盟之首,獲得727次罰球也是聯盟最多。今天哈登在個人IG與粉絲互動,貼出一張照片邀請球迷當裁判,照片中哈登在禁區持球進攻,被防守的小男孩壓住右手。

哈登寫道:「IG裁判們,這是一個乾淨的阻攻,還是小傢伙對我犯規了?你們的判決是?」網友紛紛留言表態:「進算加罰!」、「打手犯規了,雖然這孩子該得最佳防守獎」、「技術犯規啦!」,但也有多名網友認為,這是一個乾淨的阻攻。

哈登與網友的幽默互動,吸引美媒注意,陸續分享哈登的貼文,搞笑加註:「哈登沒有休季期,大鬍子還在買犯規。」、「都已經夏天了,哈登還想買犯」、「籃球永不止息、哈登買犯也不會停」

IG refs, Was this a clean block or did Lil man foul me? Your call

James Harden(@jharden13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