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躺著爽賺太愜意 網友挖苦「甜瓜」安東尼

2018/07/23 14:50

愜意進帳2790萬美元的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被雷霆交易至老鷹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將會與老鷹達成全額買斷。也就是說,他不需要為老鷹打一場球,就可以得到2790萬美元(約8億5千萬台幣)。這種穩賺不賠的生意也讓網友羨慕不已,紛紛在推特上PO文「挖苦」安東尼。

YahooSportNBA的寫手李伊(Michael Lee)在推特上寫:「安東尼將與老鷹買斷得到2790萬!安東尼將與老鷹買斷得到2790萬!安東尼將與老鷹買斷得到2790萬!去領你的錢吧!甜瓜。」

為塞爾提克報導的金恩(Jay King)則「稱讚」甜瓜:「你必須尊敬安東尼的歛財。他不總是將勝利放在第一位,但有件事他一直沒動搖過:在他能夠完全掌控的生涯中,賺到每一分錢。」

SLAM Magazine直接PO一張安東尼愜意喝酒的圖,並附註「最近」。

Asbury Park的記者Josh Newman則寫:「安東尼將從老鷹得到所有的薪水。將這個放入名人堂履歷中。」

名叫The Shadow League的推特網站則PO一張十分傳神的圖片,附註:「安東尼發現能夠得到老鷹全額買斷的當晚。」

最後,一位叫Brandon Awadis的網友寫的最中肯:「安東尼僅僅靠『不』打球就賺進了2800萬美元。人生一定很美好(笑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