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鷹俠帥氣拋傳神守備 大聯盟官網:像變魔術(影音)

2018/07/24 17:27

老虎游擊手鷹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游擊手鷹俠(Jose Iglesias)今天於客場對皇家的比賽中,展現帥氣的拋傳守備封殺跑者,被大聯盟稱讚是在變魔術。

4局下皇家2出局攻占一壘,耶雷拉(Rosell Herrera)敲游擊方向緩慢滾地球,鷹俠快步上前,未用傳球的右手,直接用手套接球後,迅速拋傳給二壘手封殺跑者,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,現場主播也讚賞鷹俠這次瀟灑的守備。

鷹俠本季有3轟、39分打點、0.269打擊率的表現,今年游擊區95場守備,共策動52次雙殺,有5次失誤,守備率為0.986。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在規定的出賽場次中,鷹俠守備率可排在大聯盟第5高。

另據美國棒球數據網站《FanGraphs》顯示,守備進階數據UZR(Ultimate Zone Rating)高達8.9,全大聯盟排在第二,僅次於天使游擊手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的10.8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