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中繼2局、宋家豪後援1.2局 皆無失分

2018/07/24 23:05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天對軟銀後援2局無失分,中止連兩場失分,兩隊打到延長賽12局以10:10握手言和;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對火腿中繼1.2局無失分,球隊靠著山下斐紹的再見兩分砲,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10:8贏球。

宋家豪今在7局上登板,當時日本火腿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他讓中田翔敲雙殺打,化解失分危機;第8局他面對首名打者阿西亞(Orlando Arcia)投保送,之後連續解決「雷阿斗」萊爾德(Brandon Laird)、田中賢介,最後再三振清水優心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宋家豪1.2局沒有被敲安,三振、保送各1次,防禦率降至3.21,連2場後援都沒掉分。

陳冠宇此戰是在5局下登板,他先讓強打柳田悠岐敲飛球出局、三振古巴砲手戴斯潘、內川聖一敲滾地球出局,讓對手三上三下。第6局陳冠宇解決中村晃後,被下棒松田宣浩敲安,他及時讓甲斐拓也敲雙殺打,讓軟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。

總計陳冠宇2局用了18球,送出1次三振,被敲1安,防禦率降至6,中止連2場掉分。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羅德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