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上演投手戰 獅猿1:1握手言和

2018/07/24 22:33

統一二軍與桃猿二軍1比1和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賽事,今天在台南球場展開的是由桃猿對上統一的比賽,此役雙方投手表現出色,兩隊打線僅合計敲出9支安打,沒有拿下太多分數,九局打完猿獅二軍就以1:1握手言和。

桃猿二軍的先發投手葉家淇,今天主投5局只失1分,更送出了7次的三振,至於後續接替投球的朱俊祥、陳敏賜、鄭承浩以及林柏佑都未再掉分。其中陳敏賜目前以9次的中繼成功在二軍暫居中繼王,1.99的自責失分率同樣是相當出色。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朱俊祥下二軍調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林柏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敏賜目前暫居二軍中繼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鄭承浩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至於獅隊二軍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洪心騏,6局的投球中僅在第五局被楊岱均擊出陽春砲失掉唯一的1分,不過最終也無緣勝投。本季洪心騏在二軍投了56局,自責失分率3.70,而在一軍的16局投球中也繳出了3.94的自責失分率,本季狀況十分穩定。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洪心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楊岱均5局上從洪心騏手中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獅隊二軍今天接續登板的三名投手,林威志、傅于剛、林其緯都無失分,且包括先發投手洪心騏在內,本場比賽獅隊二軍沒有投出任何保送。

林威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傅于剛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薛惟中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買嘉儀在2局下回本壘攻下統一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另外,在二軍打擊排行榜上暫居第二的桃猿隊外野手成晉,目前連續6場比賽敲出安打,本季打擊率高達0.371。

Lamigo二軍賽前熱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二軍賽前熱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