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彥廷替補敲關鍵三壘安 獅中止對悍將3連敗

2018/07/24 22:39

潘彥廷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潘彥廷把握替補上場機會,於5局上擊出關鍵三壘安打,帶動統一獅單局搶下3分逆轉情勢,獅隊以6:1取得下半季對富邦悍將首勝,也中止對戰3連敗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賽前原本想讓潘彥廷先發,沒想到1局上吳桀睿就因觸身球提前退場,代跑的潘彥廷還是陰錯陽差補上,更於5局上2出局平手時適時建功,那支三壘安打非常重要,幸好吳桀睿也沒事,去醫院照X光後只是皮肉傷。

這支三壘安打是潘彥廷下半季首安,中止他最近6場的安打荒,7局上又敲安並跑回第5分,他表示,隊上還有陳重廷能守二壘,感謝教練有想到他,自己將近10打席沒安打,心裡其實有點著急,感謝學長不斷鼓勵,要他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潘彥廷指出,下半季開始也受到一直下雨影響,只能在室內練習沒法去戶外打,狀況沒有上半季好,但學長們建議他不要刻意做調整,就算表現不好下次再打回來,「比賽後我常會留下來特打,就算週一放假,也會到球場自主調整,希望維持打擊手感。」

潘彥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彥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彥廷把握替補上場機會,於5局上擊出關鍵三壘安打,帶動統一獅單局搶下3分逆轉情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