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為騰位子給左投 林子偉遭下放3A

2018/07/25 07:15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為了騰出位子給傷癒歸隊的左投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,今天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3A。

紅襪隊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由於左肩發炎,被球隊放入10天傷兵名單,也讓在小聯盟3A打擊火熱的林子偉林子偉登上大聯盟,隔天也馬上先發出賽,終止連26打數零安的低潮,打擊率也有所回升。

林子偉本季已3度被拉上大聯盟,最近一次累計出賽3場,包括一場先發,總計7打數揮出2支一壘安打,三振3次、保送一次,本季大聯盟打擊率提升至1成82;守備方面則出現一次暴傳失誤。

儘管林子偉手感回溫,但因德佛斯與紅襪陣中另一名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都已傷癒歸隊,加上守備位置靈活的努涅斯(Eduardo Nunez)卡位,也都壓縮林子偉的上場空間。

林子偉回3A好好磨練、累積打數,伺機再回大聯盟,等九月擴編也大有可為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