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漢最怕病來磨!洋基桑契斯再進傷兵名單

2018/07/25 08:30

洋基隊陣中主力桑契斯預計缺陣一段時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7月20日才從傷兵名單中歸隊的洋基隊的明星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,在昨日對上光芒的比賽中再次受傷,目前已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中。

稍早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,這次受傷症狀與上次一樣都是腹股溝緊繃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,但是預期桑契斯會缺陣數周。

桑契斯表示,他是在第一局處理捕逸的時候身體感覺到一陣緊繃,起先以為只是擔任捕手時常有的不舒服所以選擇打完整場比賽。而上個月桑契斯同樣也是在對上光芒的比賽時傷到腹股溝,一共缺賽了20場才回到球隊。

羅邁(Austin Romine)預計將會接任洋基主戰捕手的位置,而日裔球員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會被從3A升上來擔任替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