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返大聯盟今就繳好投 胡智為後援2.1局狂飆4K

2018/07/25 09:5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洋基

1

0

0

1

0

1

0

1

4

9

0

光芒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3

0

胡智為今日表現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2.1

2

0

1

0

4

0

5.40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胡智為後援2.1局飆4K掉1分,繳好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胡智為昨才剛被叫上大聯盟今天就獲得出賽機會,第七局上場接替投球,前1.1局投完沒被敲安,八局上更火球連發,K掉「法官」賈吉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、葛瑞戈爾斯等三名強打,直到九局上才被安杜哈爾和手感火燙的沃克敲出安打掉分。

此役光芒打線遭洋基強投田中將大封鎖,9局僅敲出零星的3支安打,最終就以0:4遭洋基完封,胡智為2.1局投球,被敲2安失1分送出4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壞保送,防禦率下修至5.40。

第九局

9局上仍是由胡智為繼續投球,被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敲出一支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,雖然他先讓柏德(Greg Bird)擊出內野飛球出局、又再三振掉韋德(Tyler Wade),卻被今天手感火燙的沃克(Neil Walker)卻敲出安打,送回洋基第4分,但他接下來穩穩地利用滾地球抓下當局最後一個出局數,完成投球工作

第八局

胡智為在8局上續投,多次飆出150公里火球,連續三振掉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等三名洋基重砲。

第七局

光芒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先發主投6局,被敲6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,胡智為在7局上,兩出局、一三壘有人時,上場接替投球,面對賈納(Brett Gardner),讓他敲出內野飛球接殺出局,順利化解球隊失分危機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與洋基進行3連戰,昨天被叫上大聯盟的胡智為,今天就獲得出賽機會。胡智為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7月13日,當時他臨危授命對上遊騎兵,5局投球被敲2安失2分送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壞保送,防禦率下修至5.87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