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擊球後偷懶不跑壘 國民游擊手板凳坐好坐滿(影音)

2018/07/25 10:49

被懲處的透納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偷懶被罰!華盛頓國民隊的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因昨日放棄跑壘而遭冰在板凳。

在昨日對上釀酒人的比賽中,透納面對釀酒人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敲出一支短打,沒想到他竟連跑都不跑,直接站在原地把帽子和球棒一丟在地。最終球隊以1:6輸球。

透納賽後後悔的表示:「我看到投手已經站在那裡等我跑壘,但我還是應該要跑的。」

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最初以為透納被球打到了,結果沒想到透納只是偷懶。他訝異的表示:「我那時想:他幹嘛不跑壘?我們正在試著獲勝呢!」

針對透納的偷懶行為,馬丁尼茲決定在今天的比賽中將他放到板凳,由狄佛(Wilmer Difo)代替他擔任先發游擊手。馬丁尼茲認為必須要讓透納冷靜反省一下自身的錯誤:「我不要求他做到完美,但至少要盡力。我知道他也明白這個要求。我們需要透納,也很尊敬他,但他必須為偷懶負責。」

諷刺的是,透納才剛被宣布獲頒Heart & Hustle Award,此獎項是用來褒揚最具有運動精神和發揚棒球傳統的球員。

馬丁尼茲對透納大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