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胡智為讓去年美聯、國聯全壘打王全吞K

2018/07/25 15:20

胡智為後援2.1局飆4K掉1分,繳好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 綜合報導〕昨天被光芒隊叫上大聯的胡智為,在今天主場對上洋基之戰,後援2.1局,僅被敲2安打失1分,還送4次三振,在8局上更火球連發,連飆3K解決掉去年美聯、國聯的全壘打王和洋基游擊重砲,表現超亮眼。

胡智為此役在7局上,兩出局、一三壘有人時,上場接替投球光芒先發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,面對賈納(Brett Gardner),讓他敲出內野飛球接殺出局,順利化解球隊失分危機。

而8局上胡智為更是火力全開,面對洋基中心打線,毫不畏懼,連飆3次三振,讓去年今年美聯全壘打王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、國聯全壘打王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還有重砲游擊手葛瑞果里斯(Didi Gregorius)全都揮棒落空,技驚全場。

去年美聯全壘打王「法官」賈吉揮棒落空糟胡智為三振。(法新社)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面對胡智為也吞K。(法新社)

9局上續投,雖然被渥克(Neil Walker)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失掉1分,不過胡智為今2.1局投球,僅被敲2安失1分送出4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壞保送,防禦率下修至5.40。

相關影片請見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