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兵工廠新任主帥力挺厄齊爾:這裡就是他的家

2018/07/25 16:57

兵工廠主帥埃梅里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退出德國國家隊的厄齊爾(Mesut Ozil)目前已隨兵工廠抵達新加坡,準備參加明晚7點半迎戰馬德里競技的國際冠軍盃賽事。而槍手新任主帥埃梅里(Unai Emery)今天接受採訪也力挺子弟兵:「這裡就是他的家。」

厄齊爾世足開打前與土耳其總統艾多根(Recep Tayyip Erdogan)合照,引發德國人不滿,甚至有人直指他是德國隊戰犯,心灰意冷的厄齊爾隨後決定退出國家隊。不過今天主帥埃梅里在記者會上為厄齊爾打氣,他表示:「我們所有人都想讓厄齊爾覺得這裡就是他的家,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,每一位球員都團結在一起,我為他的決定感到高興,兵工廠所有人都尊重並且支持他的決定。」

談到厄齊爾在心裡上是否已經準備好來參加比賽,埃梅里說:「他很有經驗也有實力,同時心裡素質也非常好,我們都會幫助他找到好的感覺,讓他在場上發揮出實力,我相信厄齊爾會與我們一起迎來一個非常成功的賽季。」

兵工廠的3場季前熱身賽除了迎戰馬德里競技外,另外2場將分別對上巴黎聖日耳曼與切爾西。槍手上個賽季僅在英超排名第6,新任總教練埃梅里該如何來重建球隊,並找回昔日榮耀,仍是球迷們本季關心的重點之一。

厄齊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