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野手登板挨再見轟 道奇赫南德茲衰成紀錄苦主

2018/07/25 17:15

道奇隊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今客串投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生涯除了捕手以外位置都守過,他曾想過或許能有機會上投手丘試身手,但絕不是像今天這樣子。

道奇隊今天和費城人鏖戰到16局,在投手用罄的狀況下,道奇總教練羅伯茲選擇讓赫南德茲「代班」,他16局下卻挨了費城人隊普魯夫再見3分砲,道奇以4:7敗北。

赫南德茲說,他上次「正式」擔任投手,可能得追溯到12歲,他賽後無奈自嘲:「有哪個野手單場7支0,還挨再見全壘打吞敗的?」事實上,野手挨再見轟狀況少見,因為代班投手上場時,多半是比分落後。赫南德茲此役還創下紀錄,上一位像赫南德茲一樣單場守過內、外野,又同場當投手失3分的,是1921年的貝比魯斯。

事實上,當時道奇牛棚還有新人投手費古森,但他週一已登板投過3局,總教練羅伯茲不想增加他的工作量。羅伯茲說,當下做出決定很困難,但人手確實已在16局時用盡。

道奇隊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