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9上飆K三上三下關門 宋家豪連3戰無失分

2018/07/25 21:18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投1.2局無失分的宋家豪,今天9局上再度登板,三上三下還送出1K,最終樂天金鷲8:1大勝日本火腿,收下2連勝。

火腿洋投Nicholas Martínez此戰慘遭樂天打線砲轟,4.1局被敲11安,失7分都是自責分,接替投球的白村明弘第6局被銀次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樂天前6局打完就取得8:0的巨大領先。

火腿在7局上展開反攻,靠著松本剛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破蛋,無奈攻勢不連貫的情況下,該局只攻下1分,對亟需追分的火腿猶如杯水車薪。

9局上樂天派宋家豪上場關門,中島卓也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,西川遥輝吞K,松本剛也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,宋家豪上演三上三下,連3戰未失分,防禦率從3.21下修至3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