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第9轟出爐!天使主場煙火秀轟垮白襪(影音)

2018/07/26 13:1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白襪

0

0 0 2 0 0 0 0 1

3

6

1

天使

1

1 0 0 4 5 0 0 X

11

14

1

大谷翔平  今日表現

打數

R

H

RBI

BB

HR

SB

SO

AVG

4

1

1

2

1

1

0

3

0.278

註解:

R:得分 H:安打 RBI:打點 BB:保送 SB:盜壘  HR:全壘打 SO:三振 AVG:打擊率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白襪,昨天僅在9局下上場代打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此役再度炸裂,轟出本季第9轟,2分砲也助球隊甩開比數,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開轟助陣,楚奧特更是單場雙響,天使全隊狂敲14安包含4發全壘打,中場就以11:3痛宰白襪,逃過系列賽遭橫掃的命運。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,1局下首打席就吞K,3局下選到四壞保送上壘;5局下大谷看準第一顆球就出棒,轟出個人本季第9轟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,不過接下來卻都未能把握,連兩打數吞下三振。

大谷翔平此役共計4打數唯一的安打就是5下的兩分砲,吞下3次三振,選到1保送,打擊率略降至2成78。

大谷第9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第九局

天使隊9局上更換投手帕克(Blake Parker),白襪不想放棄任何反攻的機會,孟卡達擊出飛球出局後,雖然戴維森(Matt Davidson)開轟中外野陽春砲追回一分,Y.桑契斯(Yolmer Sanchez)又選到四壞保送,但納瓦耶茲(Omar Narvaez)卻敲出再見雙殺打,三人出局比賽結束,天使11:3擊敗白襪。

第七局

渡過了混亂的5、6局,白襪再度更換投手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,才終於壓制住天使的火力,也讓大谷再吞1K,此役首度讓天使打者們3上3下。

大谷開轟後連兩打席吞K。(USA TODAY Sports)

第六局

天使攻勢再起,佛列契敲安上壘,卡胡也敲安,前個半局開轟的大谷這次則吞K,不過楚奧特再次狙擊白襪投手,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分砲,天使遙遙領先白襪,普侯斯接著也敲安上壘,白襪只好再度更換投手,但還是壓不住打瘋了的天使打線,西蒙斯、瓦布耶納連兩安讓天使再添2分,以11:2遙遙領先白襪。

「神鱒」楚奧特單場雙響。(法新社)

第五局

天使吹起反攻號角,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率先敲安上壘,再靠著卡胡(Kole Calhoun)的二壘安打,拿下天使超前分,而第三次上來打擊的大谷看準第一顆球就出棒,轟出中右外野2分砲,幫助天使拉開領先差距。

大谷開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第9轟出爐,開轟2分砲助天使拉開比分差距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開轟,隊友卡胡開心在本壘迎接他。(美聯社)

白襪先發投手謝茲控球出現大麻煩,先對楚奧特投出觸身球,又保送下棒阿普頓,白襪也趕緊換上中繼投手Chris Volstad,雖然用平飛球解決普侯斯,卻又被西蒙斯敲出安打掉分,最後才靠著雙殺打,中止天使凌厲的攻勢。

第四局

白襪隊終於突破天使先發史卡格(Tyler Skaggs)前三局的封鎖,一出局後,靠著L.賈西亞 (Leury Garcia)敲出全隊首安上壘,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也不讓隊友專美於前,接著敲出二壘安打,天使游擊手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在處理A.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擊出的滾地球時又發生失誤,讓白襪先追回一分,孟卡達(Yoan Moncada)再以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。

4局下天使進攻,普侯斯一上來又敲出安打,一出局後,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也選到保送,兩人更發動雙盜壘成功站上二、三壘,不過天使新秀布里西諾(Jose Briceno)卻擊出平飛球直接形成雙殺打,天使無功而返。

第三局

兩出局後,換大谷上場打擊,這次他謹慎選球,不想再重蹈第1局被三振的覆轍,在兩好三壞後選到四壞保送站上一壘,接下來又靠著楚奧特的左外野深遠安打,推進上三壘,不過阿普頓 (Justin Upton)卻又吞K,也中斷了球隊的攻勢

第二局

天使首名上來打擊的重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瞄準第一顆球就開轟,左外野陽春砲助天使再下一城,以2:0領先白襪。

普侯斯2下也開轟。(美聯社)

第一局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打第二棒,面對白襪先發投手謝茲(James Shields)首打席吞K,不過下棒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馬上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助天使先馳得點。

楚奧特1下就開轟。(美聯社)

楚奧特1下開轟,陽春砲助天使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先發打序

白襪

棒次

天使

Tim Anderson,SS

1

Kole Calhoun,RF

Leury García,LF

2

大谷翔平,DH

José Abreu,1B

3

Mike Trout,CF

Avisaíl García ,RF

4

Justin Upton,LF

Yoán Moncada,2B

5

Albert Pujols,1B

Matt Davidson,DH

6

Andrelton Simmons,SS

Yolmer Sánchez,3B

7

Luis Valbuena,3B

Omar Narváez,C

8

José Briceño,C

Adam Engel,CF

9

David Fletcher,2B

James Shields

先發投手

Tyler Skagg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