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投打數據持續上升 美國專家找到原因了

2018/07/26 14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白襪投手「神盾」謝茲(James Shields),在第五局敲出2分砲,是一發飛行距離446英呎的右外野大號全壘打,同時也是個人本季第9轟,距離單季10轟門檻僅一步之遙。

這一轟再度技驚大聯盟四座,紅襪隊媒體專欄作家卡拉比斯(Jared Carrabis)在推特直言:「我覺得是這樣啦,到目前為止,打者大谷實在比投手大谷還要讓我驚艷許多,雖然他現在手肘受傷,但我在他受傷之前就這麼覺得了,他簡直打得跟怪物沒兩樣!」

《Fangraphs》、《ESPN》的數據專家辛波斯基(Dan Szymborski)則驚嘆道:「大谷的投打數據之所以會持續上升,就是因為他不必面對自己!」

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9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