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馬丁尼茲下週如無法先發 獅隊將更換洋投

2018/07/26 18:13

統一獅馬丁尼茲鼠蹊部拉傷,總教練還在觀察他的復原狀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馬丁尼茲週二對富邦悍將先發5局無責失,但是因為鼠蹊部拉傷提前退場,如果下週無法先發,獅隊將更換洋投,把二軍的日籍左投知念廣彌拉上來。

馬丁尼茲週二只被擊出4支安打,失掉1分非自責分,投出2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,卻因為鼠蹊部拉傷,只投65球就退場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馬丁尼茲最近已經恢復到季初的最佳狀況,這種時候如果把他換掉很可惜,對他也很殘忍,但是獅隊下半季非奪冠不可,沒有時間等待,這幾天將密切觀察他的狀況,希望下週能正常先發,否則只好解約,把知念拉上來。

知念春訓時自費來台參加獅隊測試獲得留用,在二軍出賽15場有14場先發,戰績5勝1敗,防禦率2.93,70.2局投出65次三振、15次四壞球。

馬丁尼茲如果下週無法先發,獅隊將更換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馬丁尼茲若下週無法上場,統一將拉上投手知念廣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