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姊妹鬩牆!台灣藍大勝白隊開胡

2018/07/26 20:58

台灣藍彭曉彤(右3)上半場哨音結束前投進大號壓哨三分球,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首戰皆吞敗的台灣藍、白兩隊,今上演「姊妹鬩牆」的戲碼,藍隊於第二節大爆發,團隊單節灌進7記三分彈,奠定勝基。鄭伊秀攻下全隊最高10分,藍隊11人有分數進帳,終場72:52擊敗白隊,首勝開張。

台灣藍隊本次以亞運班底出征,196公分混血中鋒包喜樂輪休,由王維琳擔綱先發,首節表現出色,攻下6分、2籃板,鄭伊秀也挹注6分。年輕白隊則以泰雅族前鋒劉希曄表現最佳,進帳7分,林仙芳則攻下4分、2助攻。首節藍隊21:16取得小幅領先。

藍隊於次節火力大爆發,給學妹震撼教育,開節拉出19:5的攻勢,瞬間將比數拉開。單節三分球11投7中,射手黃鈴娟2投全進,表現最佳,年輕後衛彭曉彤還投進一記超大號LOGO SHOT,全場歡聲雷動,隊友也一起做出膜拜的動作。藍隊於上半場取得18分的大幅領先。

易籃再戰,白隊於第三節企圖反攻,攻擊主力劉希曄單節繳出6分、3籃板和2助攻的全方位表現,但始終無法縮小分差。藍隊諸將表現平均,鄭伊秀、林育庭攻下4分,另外還有三人有分數進帳,三節打完仍握有20分領先。

末節勝負底定,但兩軍仍不打算輕鬆打,單節打成13:13平手,藍隊替補球員黃湘婷此節攻下6分,助隊穩住勝果。

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26日持續進行,賽前台灣藍隊舉行簽名會,球迷大排長龍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26日持續進行,賽前台灣藍隊舉行簽名會,球迷大排長龍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藍王維琳籃下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藍彭曉彤(右)控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藍黃凡珊(中)與台灣白搶籃板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藍黃凡桂上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藍黃品蓁(左2)進攻遭台灣白阻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白林蝶籃下出手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