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付紅襪的武器! 洋基挖來曾單季20勝左投

2018/07/27 07:52

哈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賽前落後紅襪5.5場勝差的洋基,決定以內野手祖利(Brandon Drury)、3A外野手Billy McKinney,和藍鳥換投曾單季20勝的左投哈普(J. A. Happ),不但補強先發陣容,這筆交易也被視為針對死對頭紅襪。

哈普曾在2016年賽季投出20勝4敗防禦率3.18的生涯年,他本季先發20場戰績10勝6敗,防禦率為4.18,每局被上壘率為1.18。此外,哈普今年首次入選全明星賽。

哈普生涯面對紅襪成績為7勝4敗防禦率2.98,今年2次對上紅襪,戰績0勝1敗防禦率0.84看似不差,但前一場對紅襪的先發,他僅投3.2局就失5分,都是非自責而吞敗。

洋基補進哈普後,先發輪值不但多了一名左投,今年的「基襪大戰」還有10場要打,因此補進哈普的交易也被視為洋基對付紅襪的武器。

「我對此感到相當興奮。」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「這傢伙顯然有著非常好的職業生涯,他今年的表現很棒,我們認為他在很多方面的表現,會比帳面成績上更好。」

不過,哈普7月份投球表現不佳,防禦率高達7.41、還吞下3敗,布恩認為,哈普的低迷表現可能與球隊的防守有些關聯。

哈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