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透納率國民逆轉馬林魚 對戰近16場狂虐15勝 (影音)

2018/07/27 15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第一局一度落後3分,國民打線最終火力全開,終場10:3棒打馬林魚。

前日才因放棄跑壘而被冰板凳的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全面復活。他在第一局就敲安、第四局的陽春砲助隊首開得點、第七局敲三壘安、2分打點助球隊逆轉比分。

第四局,國民超級新人索托(Juan Soto)也貢獻一發陽春砲;第六局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二壘安打再添1分,下一局輪到哈波(Bryce Harper)敲二壘安得分;威特斯(Matt Wieters)、狄佛(Wilmer Difo)和泰勒 (Michael Taylor)在第九局攜手搶下4分。國民打線今晚共擊出9支長打。

馬林魚則在首局,靠著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的二壘安打、鮑爾(Justin Bour)的犧牲打和梅賓 (Cameron Maybin)的一壘安取得3分領先,未料之後全面熄火,只能任憑國民急起直追,最後眼巴巴地望著分差愈拉愈大。

國民先發投手米隆(Tommy Milone)完成他在國民的初登場。投五局、飆6K,被敲8安失3分,沒有保送。國民牛棚米勒(Justin Miller)投出完美的第六局,直接三振掉三位打者。馬林魚先發史崔利(Dan Straily)投5.2局繳6K、失3分,苦吞敗投。

這場勝利後,近16場國民對馬林魚的比賽,國民贏下15場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苦笑說:「我想總是會有某一隊是你不想碰到的。」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賽後表示:「這是一場很棒的逆轉秀。能夠看到我們在0:3的落後下打那麼順、得那麼多分真的非常、非常棒。我們必須保持下去。」

透納第七局擊出三壘安。(法新社)

初登場即拿勝投的米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