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為台灣體育發聲!楊俊瀚領田徑好手呼籲維護選手權益

2018/07/27 19:37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日前因中國作梗被取消,引起台灣體育圈的擔憂,不少人紛紛站出來,為我國運動員捍衛權利,繼羽球一哥周天成拍影片發聲後,田徑圈選手也挺身而出,包含楊俊瀚、鄭兆村等人都拍影片支持。

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18日開幕,不少選手正積極備戰,不過原定在台中舉行的東亞青年運動會,日前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表決取消,讓近期台灣體育圈氛圍陷入動盪。

昨晚的亞運壯行餐會,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,希望大家能把運動員參賽權益擺第一,昨周天成率先拍影片替運動員發聲,他表示希望體育圈團結,選手要站出來,捍衛自己權益。

今天台灣田徑好手也紛紛拍影片發聲,包含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、鄭兆村、陳傑等人都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