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 3國手現身好吸睛

2018/07/28 16:18

籃球國手呂政儒(右起)、李愷諺、蘇奕晉現身裙擺搖搖籃球公益賽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2018雲林上揚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今天在土庫國中舉行,吸引上百位熱愛籃球的女孩參加,中華隊3位國手蘇奕晉、呂政儒及李愷諺現身會場,並與立委張麗善、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等人進行一場公益比賽,打球健身又做公益。

為推廣籃球運動,雲林縣籃球發展協會結合熱心企業舉辦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,參賽選手有國小、國中及高中女孩展現平日訓練成果,彼此切磋球技、以球會友。

張麗善今天換上球裝上場打球,她指出,今天是籃球結合公益的活動,大家不計較輸贏,而是一起幫助弱勢孩童,只要投進一球主辦單位即捐款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、信義育幼院及雲林家扶中心。

中華籃球隊選手呂政儒、蘇奕晉及李愷諺也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,並與現場貴賓進行開幕公益賽,這場比賽進一球捐1000元,家扶中心學童定點投籃進一球捐500,最後三位國手加碼中線投籃,共計3萬6000元。

裙擺搖規籃球公益賽今天在土庫國中舉行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裙擺搖規籃球公益賽今天在土庫國中舉行,與會貴賓及國手進行開幕表演賽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裙擺搖規籃球公益賽今天在土庫國中舉行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