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日本亞運代表團達千人 女壘球星當掌旗官

2018/07/28 15:56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日本奧會日前發表雅加達亞運代表團人數達1096人,選手部分有762人(女選手354人、男選手408人),教練264人與團本部70人,代表團隊長則由田徑好手山縣亮太擔任,掌旗官則是女壘球星上野由岐子。

山縣亮太年僅26歲,將擔任隊長,他在雅加達亞運會將參加男子1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,他曾在里約奧運、仁川亞運男子400公尺接力奪下銀牌。

掌旗官是36歲上野由岐子擔任,日本女壘這次將挑戰五連霸,上野由岐子過去四屆亞運都有參與。

日本代表團這次將參加41項運動種類,目前僅剩男籃、男子手球、男女足球、自由車與攀岩等名單尚未出爐,其他都已公布。

羽球將由日本「一哥」桃田賢斗、「一姊」山口茜領軍,游泳則由奧運金牌萩野公介率隊,整個水上運動達80人參賽。

日本「速球女王」上野由岐子。(資料照,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