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上海大鯊魚、達欣海峽盃以球會友 林宜輝飆24分

2018/07/28 20:50

達欣林宜輝飆出24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今天在和平籃球館舉行,由地主台北達欣隊出戰CBA上海大鯊魚隊,賽前因台中東亞青運遭取消,兩岸關係緊張,台北市府加強維安,提高警戒,不過全場焦點都在球賽上,氣氛雖然冷清,但進場的1000名球迷都相當投入,雙方有好球演出,都報以熱烈掌聲,最終達欣以74:100不敵對手。

6點開賽表演由台灣小小嘻哈舞團擔綱,球迷氣氛稍嫌冷淡,雙方球員進場後,球迷拍手鼓掌,猶如正常球賽,沒有政治力或政治標語等激進民眾進場。

海峽盃籃球賽28日上海大鯊魚vs臺北達欣,觀賽球迷稀少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上海大鯊魚擁有優秀球員陣容,教練團調度正常,派出聯賽時先發五人,但感覺雙方多少有保留,以不受傷為原則,比賽肢體碰觸並不太多,達欣隊以林宜輝24分最高,大鯊魚隊王潼24分、10籃板最佳。

達欣張家榮(右)遭上海大鯊魚羅智(左)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達欣林宜輝(右)遭上海大鯊魚張兆旭(後)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上海大鯊魚翟逸(右)籃下遭達欣溫立煌(左)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上海大鯊魚張兆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上海大鯊魚王潼灌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上海大鯊魚隊教練鄭志龍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