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黃英利三分球5投5中 台灣藍得分破百痛宰印度

2018/07/28 20:51

黃英利大爆發,三分球投5中5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前役惜敗紐西蘭,今台灣藍隊重整旗鼓面對實力較弱的印度,登錄球員全數上場,也都有分數進帳,黃英利三分球5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15分,率領台灣藍隊以102:54大勝印度。

今面對印度,當家中鋒包喜樂輪休,前役對上紐西蘭砍下16分的林育庭也沒有登錄。首節王維琳一人進帳7分,率隊取得領先,次節替補上陣的黃鈴娟外線爆發,三分球4投3中攻下9分,台灣藍持續擴大領先,最終也以破百的得分拿下這場勝利。

今台灣藍隊登錄的12名球員全數上陣,也都有得分紀錄,黃英利三分球5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15分,陳鈺君13分、5籃板次之,王維琳12分、3籃板、3助攻,彭曉彤雖只進帳6分,但傳出10次助攻。

教練華格納肯定藍隊球員的表現,也希望最後一戰面對南韓能保持狀態,為今年瓊斯盃畫下完美句點,他說:「贏球很開心,這場也必須要贏,特別是我們能打出團隊籃球,尤其在助攻及球的流動都做得很好。」

明為瓊斯盃最後一天賽事,台灣藍隊將在晚間7點迎戰南韓,台灣白則在5點先與印度交手,尋求首勝。

王維琳外線出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晴籃下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曉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鈴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韓雅恩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佩君籃下勾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韓雅恩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藍隊輕鬆擊敗印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藍破百輕取印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