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貼文稱「寧以中華台北出賽」 劉威廷遭網友砲轟「短視近利」

2018/07/28 23:29

男子跆拳道台灣選手劉威廷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東亞青運會主辦權遭到拔除,不少運動員都跳出來發聲,捍衛自身參賽權益,跆拳道亞運國手劉威廷也在臉書發文,認為不該為了正名活動犧牲球員的權益,不過此番言論卻引起不少網友砲轟,認為他不該「把個人利益凌駕於國家利益之上」。劉威廷稍晚將此篇貼文刪除。

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日前因中國作梗被取消,引起台灣體育圈的擔憂,不少人紛紛站出來,為我國運動員捍衛權利,而跆拳道國手劉威廷昨晚也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的看法,特別是當大家都糾結是否應該正名參賽的部份,劉威廷在貼文強調,比起冒著不能比賽的風險,他寧願維持現狀,繼續在場上拚博,「我們當然不喜歡Chinese Taipei,但是我們的運動員需要舞台。」

不過此番言論一出,雖有部分網友力挺「運動員訓練很辛苦,比賽機會很有限」,不過大多數網友仍砲轟表示,「運動員價值觀不能錯亂、不該唯利是圖」、「你代表的不是你個人而是整個國家」、「自私!有想到這樣會矮化自己國家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