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內馬爾化身賭神?一出手就進決賽賺65萬

2018/07/29 08:11

內馬爾參加巴西當地舉辦的德州撲克大賽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足球巨星內馬爾(Neymar)在今年世界盃之旅抱憾提前出局,不過,他在巴西當地舉行的德州撲克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,最終以第6名作收,賺到2萬1470美元(約65萬5962新台幣)。

內馬爾出席一場巴西當地的德州撲克大賽,總計共有288人參賽,內馬爾展現一流的「牌技」,從眾人脫穎而出挺進決賽,最終在8人之中拿到第6名。

賽後他透露,其實自己很喜歡看撲克牌比賽,而這次內馬爾參賽也吸引了1萬6400人在線上觀看,現場也聚集了不少內馬爾的粉絲,希望能見證偶像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。

對於自己的參賽成績,內馬爾表示,「我不是選手,但我不只是玩玩牌,我愛上這個遊戲,每一次都很開心,每玩一次我就更愛這個遊戲,這次能夠和這些選手一起比賽真的很榮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