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西龍頭再補強 太空人獲得雙城普瑞斯利

2018/07/29 10:29

普瑞斯利今日後援出賽被敲一發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隊趁著季中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,他們迎來雙城隊本季表現不錯的後援投手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,來補強牛棚投手。

普瑞斯利本季在雙城隊出賽51場,投47.2局送出69次三振,防禦率3.40,是大聯盟本季出賽場次第二多的後援投手,本季他的年薪只有160萬美金。

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表示,目前還不確定將會如何使用普瑞斯利,但他認為普瑞斯利在牛棚的表現很成功。身為德州人的普瑞斯利對這筆交易表示,要向雙城隊的隊友說再見很困難,不過他知道這就是職業賽場,「好消息是我能回家了,我很興奮能回到德州並幫助隊伍取得勝利。」

在這筆交易中,太空人隊送出兩名小聯盟選手,包含右投阿爾卡拉(Jorge Alcala)以及的中外野手塞萊斯蒂諾(Gilberto Celestino)。

今日普瑞斯利出賽被敲一發全壘打,太空人隊終場以3:7輸給遊騎兵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