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連5戰無失分! 宋家豪中繼2局飆速151公里

2018/07/29 16:37

宋家豪中繼2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,今天面對軟銀中繼2局飆2K無失分,連續5場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51公里,樂天終場以0:4遭軟銀完封,中斷近期的4連勝。

軟銀3局下先靠著內川聖一在得點圈有人的適時二壘安打,先馳得點,他在5局下又扮英雄,滿壘敲出左外野安打,打回2分,軟銀單局灌進3分。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投4.1局失4分退場。

宋家豪在6局下登板,接替久保裕也的投球,一上來就先三振了今宮健太,雖然被甲斐拓也敲出二壘安打,但宋家豪及時回穩,讓後兩棒打者牧原大成和川島慶三,分別擊出界外球、滾地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宋家豪7局下續投,先讓上林誠知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隨後也讓此役打進3打點的內川聖一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兩出局後被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再故意保送左打的中村晃,最後與強打松田宣浩纏鬥了7球後,最後用148公里的噴射球三振對手,順利完成投球任務。

宋家豪此役中繼2局無失分,挨2支二壘安打,另有2K,連5戰無失分,防禦率下降至2.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