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」張立昂、葉星辰 為悍將開球

2018/07/29 17:34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邀請電視劇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」演員張立昂、葉星辰開球,負責投球的葉星辰,賽前接受偶像郭泓志指導,直呼興奮,也和劇中對戲的男星張立昂合作開出好球。

張立昂說,這是他第1次進到球場,葉星辰則說,這是她第2次來球場、但開球是第1次。葉星辰說,自己的棒球偶像就是今天指導她投球的郭泓志:「欣賞郭泓志永不放棄的精神,即使面對受傷開刀,仍有熱情。今天賽前他指導,我還被誇獎,整個興奮到不行!」

葉星辰之前和曹佑寧合演過電影《KANO》,和棒球算是多了點淵源,她說,曾進球場幫當時還是球員的曹佑寧加油,「覺得球員們真的都很厲害,看比賽感覺很熱血。」

富邦悍將今天邀請電視劇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」演員張立昂(左)、葉星辰(中)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悍將今天邀請電視劇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」演員葉星辰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悍將今天邀請電視劇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」演員張立昂(右)、葉星辰(左)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郭泓志指導葉星辰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郭泓志指導張立昂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