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推特黑歷史」被挖! 國民透納緊急道歉滅火

2018/07/30 14:09

透納發聲明認錯道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員推特發文「黑歷史」又一樁!國民人氣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被發現,6年前曾發表涉及種族歧視與恐同的言論,透納已透過球團發佈道歉聲明,緊急出面滅火。

25歲的透納是國民年輕的當家游擊手,卻在今天成為「球員推特黑歷史」最新當事人,2011至12年間,當時才17、18歲的透納多次在推特發文,內容涉及種族歧視與恐同等爭議字眼。

透納在聲明中表示,對於自己曾在推特不當發言,沒有任何藉口,對於那些推文誠摯感到後悔,「我知道那些瞭解我的人能明白,我那些能被原諒的行為,並不代表我的價值、或者我是誰,但我知道那些言論帶來的傷害,我很抱歉我為球團、我自己還有我熱愛的球賽,帶來這些負面影響。」

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則透過聲明表示,已跟透納談過話,球員知道自己犯錯,已向全隊道歉,「他知道他那些發言不可原諒,會對他的行為負起完全責任,Trea是位好隊友、也是隊上榜樣,這些言論與他為球隊復出的努力無關,他已經跟我還有全隊,為了他的發言道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